莓天气

如果每天都会想明天早饭吃什么的话,我或许会成为更快乐的人。

【诺民】地平线 03

#异国向

#心血来潮 胡编乱造





我很幸运,因为你的咖啡让牛奶不那么难喝。我意难平,因为你的咖啡我明天都能看到地平线那端的日。我很为难,因为你我不知道该不该表达心意。



罗渽民照旧端着一杯咖啡,洋人用的杯子,洋人磨的咖啡豆,不加糖,很浓很厚很像李帝努的味道。“我不想把李帝努说成是洋人,怎样让他成为我的家人呢?”罗渽民望着地平线自语道,“唯有靠近他。”



罗渽民遣人邀李帝努到府上探讨文化。李帝努高兴坏了,匆匆换上新西服,墨绿色。跟他头上的金色相衬,像雨后草地上的雨滴闪着金光。



又见面了。意料之中,李帝努来的不晚也不早,咖啡刚倒到瓷杯里,冒着热气。



“又喝咖啡,你早晨喝,下午喝,晚上也喝,还不兑牛奶不加糖,这可不行。”李帝努好像有些生气。

罗渽民笑笑说着:“还不是因为你不来找我去消遣消遣。”脸又红了,说的太直白了。

李帝努也有些堂皇,霎时不知怎么接话,吞吞吐吐:“那我…每天来…不就是了…”



夕阳照在李帝努红透的脸上。又是金发,又闪着光,这或许明明就是罗渽民的视角,在他眼里,他的眼前人,每时每刻都闪着光,不舍得移去目光。



李帝努是男的,他自然不会食言,他真的每天都去罗府,每天,每天都陪罗渽民看落日余晖的地平线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