莓天气

如果每天都会想明天早饭吃什么的话,我或许会成为更快乐的人。

【仗露】拌嘴的幼稚鬼纯爱type(一)

notice:纯爱纯爱纯爱………双向暗恋的快感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


“康一君,露伴老师怎么一直在连载恋爱漫画啊?”由花子低头看着康一的头顶问道,“风格转换得太突然了吧,不过不愧是露伴老师,青春恋爱题材也画得好棒啊,特别是京村打电玩的时候怀里躺着安睡的理子那个场景,后来还把理子轻抱到床上,京村就静静地看着理子的睫毛。太心动了!康一君的品味真的很不错呢。”


“是…是老师太会写啦,我才不算什么。”处在花花草草视角的康一挠挠头,话还没说脸先红了,也不好意思抬头看她的脸,视线里只是有时候会出现她的卷发,是背后的风吹的,这样就能知道她还在身边了,“昨天我在上学路上碰到露伴老师了,我问他的时候,他说话磕磕巴巴的,说什么只是有点累,想画点轻松的东西放松一下。想着求他给我剧透,我话还没说出来他就跑了。那么慌张是受到了什么替身攻击吗…可最近镇上很平静,我打算明天去问问仗助,他可能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吧…由花子,我们现在快去游乐场吧!快速通行证要是没有了,我们只能排队排一天了。”


“我快写不出情话了,快来见我啊。”岸边露伴趴在桌上,头侧着枕着胳膊,晨曦还没照进房间,他先望穿了房间的窗,思绪早就不在于作画写台词了,而是像杜王町radio一样覆盖在整个镇上,在寻找着什么,只有他知道,在找那个粗鲁的笨蛋牛排头。


一个月前,他只是想要从闯进门来的粉丝身上寻找一些创作灵感,正因为那个粉丝的朋友正是东方仗助,这份喜欢好像就预定好了,只是在等一个相遇。


“替身使者会相互吸引。”相遇早晚都会来。


他来救他朋友了,岸边露伴眼前的是个不良吧,校服被改得完全不出原来的模样,明明比门框矮好多,看着却很魁梧,而且这发型真的太狂傲了吧,飞机头啊…不良也不敢留的发型吧…还是深雾蓝的颜色…最近很流行啊…他还带着紫色的耳钉……“盯着我干嘛!你个暴露狂!”对方喊道,视线在他的腹部。


岸边露伴才意识到自己太仔细观察他了吧,从来没有的仔细观察,时装杂志的平面模特都没有被那么仔细观察过。而且他并没有放弃观察,怎么有些忍不住观察的感觉,他把目光移到对方脸上,蓝色的瞳孔,好像是因为生在海边所独有的海的感觉,快把岸边露伴吸进去了啊。他又意识到了,“这不是我故意在观察啊,他真的好有魅力啊…我忍不住不看啊…”一见钟情就像岸边露伴这样想的直白,说不出缘由,就好像命中注定的。


岸边露伴很会隐藏感情,就像他很会画漫画一样。“你的发型实在是太好笑了!这不是二三十年前的古董款?你还以为很帅吗?脏脏的野鸟搞不好会喜欢拿它当鸟窝呢。”气氛突然凝结了。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对方一重拳嘟啦在了岸边露伴腹部,直接皮开肉绽。


回忆起这事,岸边露伴就不甘心了起来,哼哼着:“什么嘛,刚见面就把我揍疼了,谁知道他的发型是不能调侃的啊…”他撩起生牛排色的衬衫,腹部的疤好像怎么也消不下去了,比肤色更红的长条伤口被一圈白色的凸起包着,这疤太难看了,太大太突兀了,就像被切毁的生肥牛片。想到一柜子的露脐装,岸边露伴自言自语道,“肚子上都留下疤了,我该怎么穿它们啊,都是我旅行路上淘到的宝贝啊…仗助那个臭笨蛋明明用疯狂钻石帮我止血止痛了,连疤都修复不好吗!”伏在案上整夜只画了一个分镜着实让他挺生气又无可奈何的,他走到窗边看着远处。


生气是因为被牛排头揍得只好闲置一堆露脐装吗?无奈是因为没有灵感吗?借口而已吧。仗助最近在帮虹村亿泰“那家伙”好好复习准备期末考试,已经好久没有到岸边露伴家打电玩了。打电玩…打电玩…打电玩…岸边露伴告诉自己别再想那天的事了!脸太烫了!但是那是他忍不住回忆的初悸动。


“喂!岸边露伴!”,“喂!岸边露伴!快出来!”,“岸边露伴!下来!”东方仗助在岸边露伴家楼下大声叫他。岸边露伴放下笔,去厕所照了照镜子,好像一点也不烦东方仗助的喊声,反而越走越慢地走下楼,开门:“有门铃你倒是按门铃啊,你傻吗,整个杜王町都要知道这里是我家了啊,真的很吵诶!”


“要是事情没那么急我能这么喊你吗!康一昨天把我借他的英语单词本忘你家了!快给我!我等下默写的时候还要抄啊!算了,我进你家找,就你这速度,别人默写都默完了你还没找到。”东方仗助早就窜进岸边露伴家,边上楼边抱怨。岸边露伴还是不紧不慢地也上了楼,嘴角上扬。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笑,这句话是假的。他很明白,这样一来,东方仗助一定会瞥见他托空条先生认识的spw财团新研发的游戏机,想着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东方仗助。果真,东方仗助脚步停留在游戏机前,“靠!这游戏机长得也太酷了吧!喂!岸边露伴!哪搞的!快给我玩玩!”


“你不是要去默写吗?”

“没有一个男人能抗拒打电玩!”东方仗助已经开始打了。

“没有一个人能抗拒你。”岸边露伴顺着对方的话,把内心深处的想法意外地讲出来了。

“完蛋!他会不会听到了,不过他那么专心在打电玩应该早就屏蔽外界了,就像他当初屏蔽我的天堂之门,然后嘟啦了我一顿一样。”自我安慰并没有让他的脸颊冷静下来,只好径直走开去吹吹风冷静。


游戏机屏幕上此时是黑夜的特殊场景,映照了东方仗助的脸,他的蓝色的瞳孔不是圆形的了,他弯着眼笑了。“你当然找不到我的单词本,我只是想来看看你。”东方仗助这样想,又想到自己似乎每次找借口见岸边露伴都拖上了康一,“康一,对不起啦,又把你当箭使。”


午间和煦温暖的风拂过岸边露伴的脸,说了那么直白的话,实在懊恼自己的口无遮拦,但是这个翠绿眼睛的人实在太喜欢那个海蓝眼睛的人了。草地不会长在海洋边上吧,所以我们之间不可能的吧。他越想越头疼,头晕了起来,挪着步穿过办公室,看到依旧沉浸在电玩里的牛排头,用仅他能听见的声音叹了口气,踹了脚东方仗助的屁股,“喂,往那儿挪挪。”


夏日的午间真的很容易让人睡着的,烈日好像要融化清醒,融化岸边露伴的清醒。昨晚画稿画得很晚,午间该睡觉了,他什么也没想,任凭摇晃、软趴趴的身体倒在东方仗助手臂上……东方仗助心里一颤,而后顺势把岸边露伴搂到了怀里,停下了不能停止的游戏,绿色的发丝挠着他的脸和脖子,痒痒的,就像他想表白心意一样,能够忍受但是却一直在挑拨着自己的心。东方仗助摸了摸露伴的头,轻抱起他,阳光洒在露伴长长的睫毛上,发着光,挺直的鼻梁把脸分成阳光和阴影两面,立体之感完全表现了出来……东方仗助抬头不禁感慨:“如果是我的就好了。”寻找着岸边露伴的房间。


岸边露伴眼皮一颤,不知道该继续装睡还是假装惊醒,但是他知道他们心意相通了,他们的喜欢是互相的。


东方仗助把岸边露伴放在了床上,盯着他看了很久,夏日的空气也太干燥了吧,他舔了下缺水的嘴唇,看向露伴的唇,一点也不干,真好看。他凑向他,湿热的鼻息呼在岸边露伴嘴上……岸边露伴不行了,他出于生理反应咽了口口水,在寂静的周遭显得格外响。东方仗助已经亲上来了,刚刚碰到唇瓣,就被惊到了,着急地移开,喊道:“岸边露伴!你装睡啊!!!”



To be continued.


评论(6)

热度(42)